晴時多雲

連2年投主場開幕戰 江辰晏接班嘟嘟

2019/03/18 06:00
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昨天宣布,24日台南主場開幕戰先發將由江辰晏連兩年擔綱,不但希望他延續去年好投,還點名他接班潘威倫;對於接班「本土一哥」,江辰晏靦腆以對,但希望能投出自己的價值。

中職30年將於23日在桃園球場開戰,「蔗總」黃甘霖宣布今年首戰將由洋投羅里奇主投,對方則可能由新洋投李茲應戰。至於隔天24日台南主場首戰,蔗總直言:「主場開幕戰,當然要留給本土投手。」

23歲的江辰晏去年首度扛起球隊開幕戰,在台南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拿下6局失1分勝投。今年地點、對手都不變,江辰晏的心態也很一致:「就是全力以赴!」並強調其實投哪一場都沒差,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去年繳出8勝4敗、防禦率3.46成績,江辰晏今年獲球團加薪肯定,簽下月薪分為24萬、26萬的兩年複數年合約,他認為目前對球的掌控力變好,也希望能夠投出價值。只是對於蔗總欽點他接班本土一哥,江辰晏笑說:「沒有啦!」只期盼能把份內工作做好。

37歲的潘威倫曾9度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是隊史紀錄保持人,去年原本也有機會扛下重任,卻因春訓受傷無緣達成。目前潘威倫尚未確定開季能進入先發輪值名單,蔗總表示目前除了羅里奇和江辰晏的出賽確定外,3至5號先發的順位還未確定,也因洋投瑞安的肩膀出現緊繃,開季有可能採「2洋投3土投」模式,潘威倫要和王玉譜、劉軒荅爭搶名額,明天熱身賽都將出賽,視表現決定開季定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