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打」英雄命 林智勝笑開懷

2019/03/25 06:00
林智勝(右)代打上陣開轟,教頭伯納表示,未來可能讓他先發或DH。(記者陳志曲攝)林智勝(右)代打上陣開轟,教頭伯納表示,未來可能讓他先發或DH。(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久經沙場的林智勝,即使泰半時間已退居代打角色,仍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價值,昨他9局上從前隊友王躍霖手中擊出2分砲,當下幫助球隊拉開比數差距,這1轟也是中職30年聯盟首轟。

猜中王躍霖「招數」

林智勝說,他知道王躍霖每打席第1球搶好球數的機會頗高,因此自己也設定好球就揮擊,因此收到不錯效果。開轟當下,林智勝還和右外野客隊中信兄弟球迷致意,他笑說,能夠開轟很開心。

今年春訓時,林智勝就體認到,今年可能主要擔任代打,他說:「去年有過經驗,相信今年在這方面會做得更好。其實最開心的,是能夠熬過春訓,且拚得開季一軍,很高興自己有拚上來,每次有機會上場的話,不管打好打壞,就是盡力去打。」

林智勝春訓時的好狀況,總教練伯納自然看在眼裡,昨讓林智勝以代打上陣開轟,伯納認為是比賽關鍵之一。伯納說:「未來也可能讓智勝先發,可能和彭政閔輪流擔任指定打擊,智勝也能夠兼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