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投老友仙拚仙 武神轟勝負

2019/03/29 06:00

獅隊洋投奧斯丁先發6局掉2分,另飆出10K,中職初登板就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伍鐸(見圖)過去曾與獅隊奧斯丁一同在獨立聯盟奮戰。(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潘武雄(中)5局下敲出勝利打點2分砲,拿下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新洋投奧斯丁、富邦悍將伍鐸昨上演一場老友對決,幫2位美籍洋投分出勝負的,則是獅隊資深強打潘武雄,他在5局平手狀況下,一棒將伍鐸的球送向台南球場第2層看台,獅隊就靠這支2分砲,4:2搶下勝利,開季已兩度在自家大本營痛擊富邦悍將。

首戰強碰伍鐸 奧斯丁10K奪勝

奧斯丁先發6局被敲4安掉2分,飆出10K,中職初登板就奪勝,他和伍鐸過去在獨立聯盟曾是舊識,奧斯丁笑說:「認識伍鐸很多年了,來台首戰就和老友同場較勁,也是好事一樁。」比賽中,2人頻頻牽制對方跑者,奧斯丁笑說,2人是有討論在中職投球的「眉角」,但牽制並不在討論範圍內,只是教練有時會下暗號,他自己也會看管跑者。

場下討論中職眉角 不包含牽制

首局,奧斯丁就遇亂流,被張正偉敲二壘安打後又接連被胡金龍、林益全狙擊失2分,張正偉則是富邦昨役唯一從奧斯丁手中擊出2支安打的打者。奧斯丁說:「面對張正偉時,自己的投球策略沒實踐,投到中間偏內側位置。」他還開玩笑說,若自己擁有富邦洋投索沙的投球尾勁,或許那兩打席都能解決張正偉。

獅隊蘇智傑4局下擊出陽春砲追平,5局下輪到潘武雄接手,2人本季首轟雙雙出爐。

潘武雄說,伍鐸積極進攻內角,前面幾次他沒有打好,5局那次就特別作準備,「沒預料到對方仍是投內角,運氣算不錯。」

談到近況,潘武雄則說:「近期覺得自己被三振過多,三振畢竟對球隊沒貢獻,他認為這點比較需要改進。開季前2場球隊面對李茲、索沙,都是聯盟現今球速數一數二的投手,我認為這樣反倒是好事,提前適應之後,看球能更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