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把握開季大禮 鄭佳彥衝進中繼領先群

2019/04/26 06:00
中信兄弟鄭佳彥。(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鄭佳彥。(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新人左投鄭佳彥昨對Lamigo桃猿在五局上接手先發的萊福力,雖被廖健富在滿壘敲出清壘安打,但也投出2次三振,沒有繼續失血。

鄭佳彥中繼0.2局,帳面上僅掉1分責失分,目前以6次中繼成功並列聯盟第1。他表示,沒有去想個人獎,只希望能站穩一軍。鄭佳彥去年只在二軍投11.2局,他表示,今年能進入開幕一軍就已經是驚喜了,完全沒有去想有機會角逐個人獎,畢竟這是第1個一軍球季,只希望能一直待在一軍,累積比賽經驗。

鄭佳彥一軍生涯初登板起連續7場無失分,但是4月10日起連3場失分,上週終於回穩,連2場沒有失分,拿下生涯第1場救援成功和並列領先的第6次中繼成功。

鄭佳彥表示,不管有沒有失分,每1場比賽後都會請教教練或學長,針對該場的狀況去做修正,希望能夠1場比1場投得更好。

鄭佳彥就讀強恕中學高三時,曾在高中聯賽用171球完投9局,打破單場投球數紀錄,第2年高中聯賽開始設定球數限制,除非聯賽再更改規定,鄭佳彥171的單場投球數成了永遠不會被打破紀錄,而一直到國訓隊為止,鄭佳彥都是擔任先發,投球數動輒破百,現在卻是出賽13場有9場投不到1局、4場只對1名打者。

鄭佳彥表示,先發要調節體力,儘量投長局數,現在就是每1球都全力以赴,除此之外沒有不同,都是要達成球隊交付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