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2年上一軍 林勝傑悲「撞」情節

2019/04/29 06:00
統一獅林勝傑(倒地者)撞到全壘打牆受傷,隨即退場。
(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林勝傑(倒地者)撞到全壘打牆受傷,隨即退場。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新人林勝傑和林靖凱前天打出生涯首安,昨天對桃猿之戰首度進入先發打線,林勝傑卻在守備時撞上全壘打牆受傷,被用擔架抬出場。

撞上全壘打牆受傷

林勝傑和林靖凱前天對猿隊的9局上連棒代打都擊出安打,昨分別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和二壘手。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前天比賽打了12局、4個多小時,昨天又是下午2點開打,因此大部分讓年輕球員先發。

林勝傑2017年加盟獅隊,將近2年才第1次在一軍先發,卻以悲劇收場,第5局飛奔試圖接殺朱育賢的深遠飛球,球碰到手套又掉了出來,他也煞不住車撞上全壘打牆,連太陽眼鏡都斷掉,他倒地後仍奮力把球丟給隊友轉傳三壘,將朱育賢觸殺出局後,痛苦得無法起身,被抬出場送醫。

獅隊換上老將潘武雄守左外野,他今年大都擔任指定打擊,只守備過1場,沒有守備機會,第6局林立打出左外野高飛球,他向線邊移動的同時兩手一攤,完全看不到球,球落地後彈出場外,形成場地二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