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妻兒「愛的加持」 萊福力轉運

2019/05/02 06:00
兄弟洋投萊福力和家人。
(記者黃志源攝)兄弟洋投萊福力和家人。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萊福力的老婆和兒子前天來到台灣,他馬上有不一樣的先發表現,贏得單場MVP,可惜客場沒有頒獎,無法從老婆、小孩手中接過獎牌,仍然開心合影。

萊福力前兩場先發都吞下敗投,只撐了7.1局,被擊出18支安打失12分、8分責失,昨天表現判若兩人,力投本季新高的106球,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

萊福力表示,前兩場先發其實一開始都投得不錯,但後來出了些狀況,導致球隊輸球,他感到相當自責,昨天特別注意保持節奏,終於能很穩定地投完長局數。

「投球更安心」

立馬奪單場MVP

萊福力的老婆和兒子週一才抵達台灣,他表示,有了妻兒在身邊,投起球來更安心,他們是非常重要的支持力量,要把更多的好表現送給他們。

除了家人帶來的心靈力量,澄清湖球場也是萊福力投得最得心應手的球場,雖然昨天首度在這裡失分,投21局只掉這1分。他表示,雖然澄清湖不是兄弟主球場,卻是他最喜歡的主場,他知道自己在這裡投得特別好,至於是什麼原因,他笑說,可能是這裡有他最愛的牛肉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