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書誠感念「前老闆」推一把

2019/05/09 06:00
歐書誠因肩傷,暫下二軍休養。(記者林正堃攝)歐書誠因肩傷,暫下二軍休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人投手歐書誠,今年出賽14場、17.1局,防禦率僅1.04,且投球任內僅有2次故意四壞保送,控球堪稱精準。但昨富邦悍將將歐書誠下放二軍,總教練陳連宏指出,歐書誠因肩膀發炎,只得讓他休息。

中職少數碩士球員

歐書誠是中職少數擁有碩士學歷的球員,在長榮大學主攻運動生理相關科系,在學期間擔任過獅隊高國慶的訓練員,協助高國慶季外自主訓練。去年,他以25歲之齡投入中職選秀,第8輪受富邦悍將青睞。

上週六,歐書誠面對統一獅隊中繼出賽,面對的首位打者就是昔日聘用他的高國慶,歐書誠對「前老闆」送出三振,這是兩人至今交手唯一打席。

歐書誠說,場下當然感念學長當年的照顧,但場上仍是對手,他也回憶,當初自己還在念研究所,高國慶就曾鼓勵他,「那時候我比賽成績也沒有特別頂尖,本想說畢業後能在業餘打球就不錯了,對於後來挑戰職棒的決定,國慶學長的鼓勵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陳連宏表示,歐書誠仍會隨隊一軍,除了養傷外,還有須加強的部分,並將投手羅國華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