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陳致遠 洛城相見歡

2007/05/05 06:00

〔記者王英明/綜合報導〕兄弟象陳致遠在美國動手術復健,喜見過來人曹錦輝的探望,2人在洛城敘舊,「曹董」還帶著陳致遠等人吃家鄉味,解鄉愁。

開季以來在洛杉磯道奇隊中繼表現卓越的曹錦輝,趁著球隊移動日輪空的空檔,去探望前往美國開刀治療左肩的陳致遠,走過難捱復健路的曹錦輝,以過來人身分勉勵陳致遠,放下心、按部就班做復健,要有耐心和恆心,一定能重返球場。

曹錦輝得知陳致遠要在洛杉磯動手術,早就保持聯絡,趁著空檔找上陳致遠一行人,前往華人聚集地的台菜餐廳吃飯,「曹董」關心陳致遠復原情形,也分享他以前開刀復健的辛酸路,他告訴陳致遠復健就是要有耐心,一步一步不要急,一定能像他一樣走出傷痛。

陳致遠的醫生表示,陳致遠前幾天復健疲累問題,經電療與冰敷後,身體疲累狀況有顯著改善,又恢復以往的復健菜單,目前復元狀況良好,估計約3到6個月就可以回到球場,在復健6至8週後,可以開始進行空揮球棒等輕項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