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聯賽》中職選秀多1隊 張皓緯再敲門

2019/05/13 06:00
遠東科大投手魏碩成(棒協提供)遠東科大投手魏碩成(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選秀會即將真的「多一張桌子」,近期味全龍隊招兵買馬,雖尚無球探編制,但教練黃煚隆等人時常現身業餘球場觀察球員,業餘、青棒自然也有不少球員躍躍欲試。

崇越游擊手張皓緯(記者林正堃攝)崇越游擊手張皓緯(記者林正堃攝)

首屆U21「金牌世代」班底張皓緯,有著極佳的游擊守備底子,卻在前年、去年中職選秀會上都鎩羽而歸,眼見同世代不少同儕已打出名堂,張皓緯不氣餒,加強打擊實力之後,今年預計再次挑戰。

張皓緯目前是崇越隼鷹主戰游擊手,昨冠軍戰單場雙安,他說,今年確實有意再挑戰一次職棒選秀,他說:「多一隊對球員來說是比較有機會,但更多人會想嘗試,就看有沒有機會。今年爆米花聯賽和春聯狀況都不錯,擊球策略也有修正,盡可能把球打平、打強。」

左投優勢 魏碩成受矚目

遠東科大左投魏碩成,則是持續受到球探矚目,昨春聯季軍戰6.1局失4分幫球隊保有領先,但沒能將季軍留住。

遠東總教練湯登凱是職棒捕手出身,對子弟兵身手頗具信心,但點出需加強控球:「碩成最大優勢是左投,但控球還有進步空間。最近可能關注的人多,造成他壓力過大,表現不像之前穩定,不過若經過職棒規格的訓練,我相信他能夠表現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