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子豪薪資仲裁 與球團沒共識

2019/05/16 06:00

陳子豪昨1局下敲出陽春砲,為兄弟攻下唯一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羅志朋/連線報導〕繼周思齊之後,中信兄弟陳子豪昨天委由所屬經紀公司代表林世民出席中職仲裁委員會仲裁庭,兄弟則是領隊劉志威出席。雙方就細節處釐清,不過有可能召開下一次仲裁庭。

周思齊上回仲裁時,兄弟該日無比賽,因此在經紀人陪同下出席。陳子豪昨備戰晚間賽事,不克出席,全權交給經紀公司。

5日內須補書面資料

據聯盟規定,仲裁委員會將於受理6個月內公布結果,周思齊2月27日提出,4月30日召開仲裁庭,創下中職首例,陳子豪則於3月11日提出仲裁申請,最晚9月11日前公布結果,由於雙方仍有歧見,5日內必須補充書面資料給仲裁委員,再由委員決定是否進行第2次仲裁庭。

林世民說,「針對我們提出相對實質客觀價值,球隊有另外看法,會再補充更多可以佐證的數據。」

劉志威認為,透過仲裁希望一步步建立制度,但不可能馬上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