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哥帶傷拚 暴龍突變扳平戰局

2019/05/23 06:00

暴龍一哥雷納德(右)腿部不適,表現不如之前神勇,幸好板凳群N.鮑威爾(左)等人爆發,助隊拿下東冠決賽第2勝。
(法新社)

雷納德腿部不適

羅利跳出來飆分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部決賽落後的暴龍昨在主場力阻公鹿聽牌,當家主控羅利砍25分,加上板凳爆發,終場以120:102獲勝,扳成2:2平手,兩隊下一戰將移師公鹿主場進行,比賽在明上午8點半登場。

在雷納德帶傷上陣,狀況不像前役一般神勇的情況下,暴龍羅利繳出全隊最高25分、6助攻、5籃板帶頭衝,進攻效率值為167.4,寫下個人生涯季後賽新高,他說:「我們知道今晚雷納德狀況不是很理想,我們必須為了他,打得更有侵略性。」雷納德前役飆出36分,昨則拿下19分、7籃板,第3節扣籃後,腿部不適的情況明顯,仍苦撐打了34分鐘,但他說:「我感覺很好,也會繼續戰鬥。」

板凳大爆發

豪哥上場2分鐘

暴龍此役6人得分上雙,除了先發繳出應有水準,板凳發揮成為關鍵,N.鮑威爾、范維利特、伊巴卡合砍48分,大勝公鹿板凳的23分。林書豪則在最後2分鐘勝負底定時登場,僅出手一次,沒有特殊的表現。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首節在禁區肆虐,單節砍下11分,但次節遭暴龍嚴防,只進帳3分,全場拿下25分、10籃板,米德爾頓繳出全隊最高30分。此役公鹿三分球失準,命中率31.4%,罰球也沒能把握,26投僅17中。

即便暴龍從系列賽0:2落後到扳平,羅利仍不敢大意,他表示,大家仍會為了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畢竟接下來要前進對手主場,也是無路可退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