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壘板紀律好 柏納帝那轟了

2019/05/25 06:00

柏納帝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本季桃猿打擊兇猛,先發打線除第8棒,其他8棒平均打擊率都破3成,找來洋砲柏納帝那更是如虎添翼,昨單場4支2,3局上敲出來台首轟,打擊率升至3成33,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說,「給他時間適應對手配球和主審好球帶,會打得很不錯。」

曾豪駒透露,看過去年柏納帝那在韓職起亞虎影片,發現他本壘板紀律很好,不會輕易攻擊壞球,且擊中球的機率高,有自己一套,「在台灣,這類型洋砲較少,有點像早期統一獅羅偉。」

不含柏納帝那,桃猿隊史(包括La new熊時期)找過12名洋砲,多半是中心打者,2009年雷恩斯打過兩場第2棒,如今柏納帝那扛桃猿2棒,隊史洋砲第2例。

曾豪駒解釋,倒不是火力最大化考量,目前球隊打線第2、8、9棒人選較常變動,把柏納帝那擺在2棒,銜接第1棒陳晨威和中心打線,前7棒固定,希望更有效串聯打線。

悍將明將推出本季中職最強洋投索沙先發對桃猿,索沙過去幾年效力韓職LG雙子,柏納帝那對戰16打數敲7安、打擊率4成38,外帶1轟,兩人可望在中職首度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