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組FMVP連線 湖人看中雷納德?

2019/06/18 05:30

湖人手握A.戴維斯(左)和詹姆斯(右)兩張好牌,繼續對明星級自由球員虎視眈眈。(取自詹姆斯IG)

暴龍傾全力留下雷納德,但美媒爆料湖人也有可能出手網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暴龍昨舉行封王遊行,但欣喜過後,如何保住奪冠班底並持續補強,將是球團高層最大的課題。根據美媒《The Ringer》爆料,湖人企圖「挖牆腳」,已鎖定新科總冠軍賽MVP雷納德,期望組成豪華的奪冠陣容。

總冠軍賽MVP 與詹姆斯共拿過5座

湖人日前才與鵜鶘達成共識,迎來六屆明星中鋒A.戴維斯,但球團仍有足夠銀彈在自由市場爭取1、2名頂尖球員,今夏擁有球員選擇權的雷納德,自然成為湖人首選。

27歲的雷納德本季證明自己是聯盟頂級球星,例行賽繳出生涯新高場均26.6分、7.3籃板,季後賽更轟下史上第三高的732分,兩人生涯合計已拿下5次總冠軍賽MVP,若未來與詹姆斯聯手,將成為聯盟最強的鋒線組合。

暴龍球團已多次表明會拿出最大誠意續留雷納德,主帥納斯表示,「我沒有把握雷納德會不會繼續留在暴龍,但他已表明會儘快做決定,大家都希望能與他繼續並肩作戰。」

暴龍全力慰留 主帥沒把握

後衛范維利特則表示,「該做的我們都做了,無論是球團、教練或是隊友,大家都已盡力慰留,但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祝福他。不過如果他到了別隊,暴龍仍會繼續朝連霸之路邁進,且一定會擊敗雷納德。」

雷納德下季擁有球員選擇權,若不跳脫合約,下季薪水將是2130萬美元(約6.7億台幣),但外界推估,雷納德即使續留暴龍,也會放棄球員選擇權,與球隊重新簽下一紙長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