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搞最大團 厄文重回詹皇懷抱?

2019/06/18 05:30

厄文投入自由市場,轉戰湖人、和詹姆斯重新合體是可能選項。(資料照,法新社)

湖人手握A.戴維斯(左)和詹姆斯(右)兩張好牌,繼續對明星級自由球員虎視眈眈。(資料照,取自詹姆斯IG)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完成今夏第一筆重磅交易,將A.戴維斯納入麾下,但也送出3名主力球員,加上3支首輪選秀籤,後場戰力拉警報,下一步將瞄準自由市場的頂尖後衛,補齊奪冠拼圖。

湖人在補進A.戴維斯後,目前僅5人擁有保障合約,最多還能清出3250萬美元(約10.2億台幣)薪資空間,足以再簽1名明星後衛。

美媒也替湖人列出五大合適的後衛人選,包括塞爾提克厄文、黃蜂沃克、籃網D.羅素、爵士盧比歐和公鹿布洛格登,其中沃克與厄文目前最有可能成為湖人新成員。

沃克、厄文加入機率高

29歲的沃克上季年薪1200萬美元(約3.7億台幣),生涯8個球季都待在黃蜂,已是球隊看板人物。上季繳出場均生涯最佳25.6分、4.4籃板,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將尋求一紙頂薪長約。

黃蜂雖極力慰留沃克,但球隊近年戰績不佳,生涯僅2次打入季後賽,都是第一輪就出局,也讓他萌生離隊念頭,期盼加盟一支季後賽勁旅。目前湖人已有詹姆斯和A.戴維斯兩大巨星,加上充足的薪資空間,有足夠的條件能滿足沃克。

厄文也傳出有機會與詹姆斯再續前緣,聯手爭冠,目前他已確定放棄球員選擇權,投入自由市場,且續留波士頓的機會不高。美媒報導,厄文下一步計畫到大城市發展,洛杉磯和紐約都是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