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今晚把關 阻猿亮燈

2019/06/22 05:30

悍將左投陳仕朋今晚力阻猿隊亮封王魔術數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再輸,桃猿就正式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2」,教練團昨決定更動輪值順序,讓表定的包林傑多休1天,把背水一戰的重任交給不滿22歲的新秀左投陳仕朋。

悍將這兩天作客桃園對桃猿,原訂讓羅力、包林傑各扛1場先發,昨決定讓腸胃不適的包林傑多休1天,若從出賽成績來看,這個更動也很合理,他上一軍後還沒碰過桃猿,前次先發是上週日對兄弟演出無四死球完封,明天悍將剛好要與兄弟補賽。

陳仕朋從後天對兄弟先發,提前1天到今天對桃猿,本季他對兄弟防禦率高達5.75,對桃猿3.57低於全季平均3.88,他表示,原本就準備週六或週日先發,都在前天進牛棚練投,提早1天影響不大,休息天數也很足夠,會把對桃猿的功課做好。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下週還有4場補賽,若要維持伍鐸、羅力、陳仕朋、包林傑的順序,每人都要少休1天,25日是否派游霆崴頂1場,把先發戰力全押在新莊對桃猿的最後3場,還要看本週牛棚調度而定。

猿隊新洋投冠猛隨二軍練球。(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今天由王溢正先發,下週5場補賽以5連戰進行,原則上維持翁瑋均、尼克斯、李茲、王溢正的順序,因為勢必要用到第5位先發,教練團要再研究,可能直接登錄新洋投冠猛,而他為維持比賽感覺,主動要求趁明天休兵投1局的模擬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