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盼等待值得 吳俊杰、森榮鴻二度進場

2019/06/26 05:30

吳俊杰去年第8輪被中信兄弟選中,因順位不夠理想,今年捲土重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森榮鴻曾是2016年桃猿第4指名,未達成簽約協議,後來手肘受傷開刀,今年希望拚上職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今年參加選秀的吳俊杰、森榮鴻和蔡瑋泰,都曾被選上但選擇不簽約,捲土重來希望一圓職棒夢。

開南大學投手吳俊杰曾在2017年大專聯賽冠軍戰用140球完投9局,以6:2擊敗文化大學,拿下開南隊史首冠,也入選2017年經典賽台灣隊10人替換名單,當時的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點名吳俊杰是未來國家隊希望。

不過,去年吳俊杰參加選秀會直到第8輪才被中信兄弟選上,因為順位不如預期,吳俊杰選擇回開南完成學業,今年初又在大專聯賽準決賽先發8.2局,以5:2擊敗南華大學,飆出13次三振,當時南華總教練蔡仲南表示,吳俊杰的直球、指叉球、曲球和滑球都投得很好,絕對有資格打職棒。

森榮鴻高中時就有150公里球速,2012年世界青棒賽和曾仁和並列台灣隊兩大王牌,但升上大學不久手肘受傷,經過3次手術直到大四才復出,2016年獲得Lamigo桃猿第4指名,森榮鴻為了挑戰更高身價而沒有簽約。

17年初森榮鴻加盟崇越,為了再度挑戰職棒只簽半年合約,但春季聯賽時手肘再度受傷,合約期滿後離開球隊,一邊工作一邊復健和自主訓練,希望能再回到球場。

台北市成棒隊捕手蔡瑋泰2013年高中畢業就得到兄弟象第4指名,他選擇先讀大學,退伍後經過台南市和台北市成棒隊歷練,再度挑戰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