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初登板飆148公里 江國謙嚇一跳

2019/06/28 05:30

桃猿江國謙一軍初登板,後援5局掉2分。(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江國謙一軍初登板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揮別年初征戰石垣島慘遭打爆的陰霾,桃猿19歲投手江國謙昨一軍初登板,對悍將後援5局失2分,無關勝負,直球均速144公里左右,最速148公里,他嚇一跳:「真的嗎?我沒看球速耶。」

江國謙去年平鎮高中畢業投入選秀,桃猿第6輪選入,今年2月石垣島羅德交流賽他後援1局狂失7分,歷經震撼教育,本季在二軍出賽13場,29.1局投球多達26分責失,防禦率7.98,投球內容不理想。

由於上半季桃猿已封王,江國謙獲得機會升一軍「試刀」,昨3局下接替先發蘇俊羽投球,後援5局用64球,被敲5安,挨陳品捷陽春砲,另有2K、1保送,失2分無關勝敗,生涯初登板後援投長局數,在中職史上極為罕見。

江國謙表示,赴石垣島挨打,教練協助修正出手角度和投球穩定度,但二軍開季仍無法適應,所幸漸入佳境,「上來代表準備好了,只是沒想到投這麼長局數,整體表現還可以。」

中職選秀3天後登場,有13名高中應屆畢業投手報名,江國謙建議他們一旦進職棒因環境競爭,一定會想求表現,但絕對不能太急,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生存法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