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我低肩側投 黃子鵬讚同窗很殺

2019/06/28 05:30

下勾投手楊翔皓是黃子鵬大學同學,2度選秀落空,今年第3度挑戰中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桃猿側投黃子鵬暫居聯盟中繼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認同4投實力 只缺機會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年度選秀7月1日舉行,今年湧現不少優質低肩側投,包括楊翔皓、楊程皓、張喜凱和陳良志,暫居聯盟中繼王的桃猿側投黃子鵬說,「看過4人投球,實力都很好,只差機會。」

楊翔皓是黃子鵬大學同學,兩度選秀落空,今年第3度挑戰,兩人是楊程皓、張喜凱大學學長,其中楊程皓今年大學畢業,測試會飆速148公里,張喜凱將升大三,3年前亞青賽冠軍戰對日本先發繳好投技驚四座,陳良志現效力台電。

黃子鵬分析,除楊程皓出手點是側投,其他3人皆屬「潛水艇」下勾投手,楊程皓特點是球速快,陳良志出手很快,張喜凱實力更是沒話說。

意外楊翔皓2度落榜

對於同學楊翔皓兩度選秀落榜,黃子鵬感到意外,他說,「他高中改練下勾我就一直覺得投得很好,從世青賽到大學都把他當學習對象,特別是有一顆『煞車球』,進本壘板前感覺會停止,很殺。」

今年味全龍成中職第5隊並投入選秀,業餘球員挑戰職棒機會增加,黃子鵬認為,他們在業餘成績不錯,應該都有機會獲職業球隊青睞,「側投沒有不好!」2017年選秀黃子鵬第7輪才被桃猿選走,本季出賽33場拿下1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1.82,為上半季桃猿奪冠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