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宛如19歲 林羿豪狂掃中繼點

2019/06/29 05:30
林羿豪(記者陳志曲攝)林羿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羿豪只花1個月的時間就擠進最佳中繼投手的領先集團,他不確定能否首次拿下這個年度獎項,唯一確定的是,隨著「秀髮」愈來愈長,場上表現愈來愈好,等球季結束再去剪。

林羿豪自5月30日起,出賽9場狂拿7次中繼成功,今年累計9次,比前2年合計7次還多,快速殺進領先集團、與王鏡銘並列第4,若富邦悍將把同期11勝6敗1和的氣勢帶入下半季,他還有機會追上以14次並列領先的黃子鵬、鄭佳彥。

林羿豪半季最多中繼是2015年上半季11次,那年18次也是生涯單季最多,只輸官大元1次、與中繼王擦身而過;他表示,因為從沒拿過年度獎項,所以不會刻意去想,只希望維持目前的狀況,為球隊做出貢獻。

林羿豪想維持的還有頭髮,他前次剪髮是元月春訓開訓前,既然表現愈來愈好,就不要做任何改變,等球季結束再一次處理,但他強調,並非效法釀酒人終結者哈德,留長髮也許可以隱藏放球點,「我是側投耶,要藏放球點,那要留多長啊?」

林羿豪認為,目前球速回到152公里,感覺像是19歲在日職的狀態,加上找回指叉球、滑球控球,與打者對決的武器增加,上場自然不會多想,心態比較單純,盡量壓低就好,「前幾年變化球都拿不到好球,打者等著打我的直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