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別二軍大烤爐 羅里奇今復出

2019/07/12 05:30

獅隊洋投羅里奇(中)今從牛棚出發,昨與瑞安(右起)、亞力克在場邊觀戰。(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4月底進入傷兵名單的統一獅洋投羅里奇,預定今天登錄一軍,先從牛棚出發,下週重返先發輪值,羅里奇開心地表示:「終於可以在燈光下投球!」

羅里奇去年加盟獅隊以來,出賽32場都是先發。羅里奇表示,來台之前大都投中繼和後援,從牛棚出發沒有問題,自從受傷後就希望趕快回到一軍,很高興終於可以在燈光下投球,二軍在中午的大太陽下比賽,實在太熱了。

中信兄弟新洋投赫猛將在週日初登板,面對打擊火力最凶猛的桃猿,勢必遭遇嚴格考驗。赫猛表示,知道桃猿打者不好對付,已經看過他們的比賽影片,並請教曾一起在墨西哥聯盟打球的萊福力和其他隊友、教練,其實不只桃猿,也在研究其他球隊打者。

赫猛(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