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崎宗則兩樣好 古久保掛保證

2019/07/12 05:30
悍將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陳志曲攝)悍將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38歲日職球星川崎宗則受邀來台,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兼選手,富邦悍將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坦言,很意外川崎會來台發展,這就是緣份。

古久保日職球員生涯末期,川崎在職棒剛起步,後來古久保轉任教練,在場邊長期觀察川崎,他認為川崎人品和鬥志俱佳,近2年已無實戰仍尋求復出,顯見對棒球充滿熱情,這並不容易。

古久保表示,川崎若不是身體出狀況,以其豐富資歷,退下來直接在軟銀當教練絕對不是問題,如今川崎身體狀況恢復,若復出應該會有不錯表現。

川崎來台發展消息引起日本媒體高度關注,有日媒計畫來台採訪,不斷透過關係詢問川崎在台行程,也有日媒報導,軟銀球團內部人士透露,期待未來川崎返日能接二軍或三軍監督,若進駐一軍教練團也很合適。

川崎希望來中職延續球員生涯,也身兼味全龍客座教練,古久保說,川崎曾在大聯盟和日職打球,接受多元棒球文化,來台更能用選手容易接受的方式指導,相信很快就能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