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陳俊秀7月猛打 年年上演

2019/07/15 05:30
陳俊秀(記者廖耀東攝)陳俊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返台打中職後總在7月最猛的陳俊秀,昨天5支2,更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於6局上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彈,帶動隊友單局狂攻1輪鯨吞5分,助Lamigo桃猿以5:2首次超前,終於中止最近的5連敗。

得知獲選單場MVP,陳俊秀覺得很意外,直呼「真的嗎?還有人打得比我好耶!」他表示,兄弟在第4局換投黃恩賜,第6局再次碰到,雖然二壘有朱育賢,他卻沒有特別想法,但球一打出去,他就知道「有了!」

陳俊秀指出,球隊雖然處於連敗,大家還是很努力,都在想各種方法幫助球隊贏球,他覺得,其實不用想太多,就一個Play、一個Play確實去做,不要有太大的落差,「把這些小地方累積起來,該是要給我們的,終究會是我們的。」

陳俊秀自2014年7月底加盟桃猿,隔年起上半季打擊率都超過3成,每到7月棒子更猛,7月打擊率除2016年都超過3成70,本季更高達4成76,但他無法解釋這個現象,「可能就是一直比賽,比較進入打擊節奏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