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會下半身投球 葉家淇火球連發

2019/07/19 05:30
葉家淇回歸一軍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表現亮眼。(資料照)葉家淇回歸一軍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表現亮眼。(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桃猿左投葉家淇回歸一軍3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都有154公里,他在二軍學習更懂得用下半身投球,也揣摩國內外知名左投的影片,期許能將狀況維持到球季結束。

在二軍苦蹲2個月的葉家淇,回歸一軍投3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他表示,二軍投手教練林敬民幫他微調動作,讓抬腳不要太高,將重心放在左腳,更能分配力量至下半身。

葉家淇對直球的速度很淡定,認為尾勁和控球並不差,滑球也越來越穩定,不過還在持續加強曲球的品質,並參考許多知名左投的投球影片,像是水手隊日投菊池雄星、郭泓志,學習如何讓上、下半身的連動性更順暢。

「我在二軍讓自己的身體準備好了。」葉家淇享受當後援投手的快感,因為自己喜歡上場比賽,「現在球季還有3、4個月,我會想辦法投完,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