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韻文「退伍」 剩7成功力

2019/07/25 05:30
陳韻文服完補充役後,先到二軍調整,昨重返一軍。
(記者羅沛德攝)陳韻文服完補充役後,先到二軍調整,昨重返一軍。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服完12天補充役的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昨天重返一軍,將先從中繼出發,視投球狀況再調整定位。

不少球迷對於陳韻文為何在球季中入伍感到好奇,陳韻文表示,去年球季後申請補充役,兵役單位審核通過後通知他,有今年6、7、8月共3個梯次可以選擇,因為6月底到7月初有上、下半季之間的空檔,影響的場次最少,因此和教練團商量後,選擇在6月底入伍。

陳韻文6月24日入伍、7月5日退伍,隨即到二軍調整,前天首度實戰登板,對富邦悍將二軍投1局無失分,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

打掉重練 暫中繼出發

陳韻文表示,由於當兵期間完全無法訓練,等於一切從頭開始,現在大約恢復到7成,上一軍比預期早,可能教練團希望他早一點重新適應一軍比賽氣氛,才提前把他叫上來,還好本週是明星賽週,會有多一點時間調整。

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陳韻文的狀況的確還沒有百分之百,因此先從中繼出發,終結者暫時交給洋投亞力克,之後看陳韻文的狀況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