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到吳昇峰罩門 林祖傑毫不留情

2019/07/29 05:30
吳昇峰(左)與蘇智傑(右)是昨日壽星。
(記者陳志曲攝)吳昇峰(左)與蘇智傑(右)是昨日壽星。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合庫強投吳昇峰前天成為史上首位在中職明星賽登板的業餘選手,中繼3局僅失1分,昨天還是媒體焦點。前天吳昇峰失去的唯一1分,就是合庫、去年雅加達亞運隊友林祖傑跑回來的,兩人在職棒場上的罕見對決,林祖傑佔了上風。

吳昇峰說,和林祖傑對決,要追溯到林祖傑進合庫前,當時林祖傑先後效力新北市、國訓隊。吳昇峰笑說,自己也不知為何,但林祖傑對他總打得特別好:「每次遇到他都被打啊!大概10次被打8次吧,一路對決都被他打,所以昨天被他敲安打,我也不是很意外。」

林祖傑2014年起加入合庫,晚了吳昇峰兩年入隊,去年季中選秀會,林祖傑挑戰選秀落選,不過被亟需游擊即戰力的統一獅隊看上,圓了職棒目標,今年還首嘗明星賽滋味。吳昇峰說:「1打席很難評斷,但林祖傑一定是進步的,畢竟職棒強度和業餘很不一樣。」

林祖傑則盛讚前隊友控球準,若身在職棒場上,一定也能有不錯成績。林祖傑說,畢竟和吳昇峰同隊過,對他的球路熟悉,「他投球很準,一直都很厲害,也因為準,面對他不會特別設定球路,就以自己有印象的球路去進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