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抗日亮點 林丞宥3.2局飆8K

2019/07/29 05:30
台灣隊投手林丞宥中繼3.2局飆出8次三振。(記者黃志源攝)台灣隊投手林丞宥中繼3.2局飆出8次三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預賽抗日失敗,還是有小將表現值得讚許,接替許子承上場的林丞宥,中繼3.2局飆出8次三振,幫忙接捕的江庭毅為他的表現打90分。

球衣背號11號的左投林丞宥在3局上接替許子承上場中繼,雖然一顆失投曲球遭高橋昇聖轟出2分砲,該局因為有一次不死三振,演出「單局4K」的罕見三振秀。林丞宥說,教練叫他上去全力丟,「我的策略就是大膽攻擊好球帶,不要怕被打。」

罕見單局4K 也挨1轟

林丞宥在國內比賽曾投過5局11次三振,面對總教練口中「擊球率很高」的日隊,能飆出8K相當不簡單,但他自認過程不夠好,「失投球太多了!」同樣國小在台中打球的江庭毅願意給他90分,剩下10分也是「失投球」。

台灣隊也刻意讓林丞宥用球數控制在60球,僅需休2天,如此複賽還能再派上場,而他不只是投球投得好,還在開幕儀式代表運動員於滿場觀眾面前完成英文宣誓,讓全場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