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猶記秋哥送球棒 林益全回贈紀錄棒

2019/08/02 05:30

依照約定,林益全表示會將手上這支追平林仲秋162轟紀錄的球棒,送給秋哥。(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明星賽,林益全(左)特地邀請交情深厚的林仲秋(右)餵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神全」林益全前天開轟,生涯累計162轟追平林仲秋並列史上第4,他也依照「男人的約定」,將第162轟實戰球棒送給林仲秋,他說,「小時候我曾幫秋哥撿球棒,從沒想過全壘打能超越他。」

林益全國、高中常在台南球場當職棒球僮,他回憶道,以前曾幫林仲秋撿球棒,有一次獲贈秋哥球棒,結果練習時打斷了,後來進興農牛代訓,教練正是林仲秋。

去年在經紀公司牽線下,林益全聘林仲秋兒子林弘偉任訓練員,成效不錯;同年底他對林仲秋說:「明年目標1500安、150轟。」林仲秋回應,「太輕鬆了啦,這樣好了,全壘打追平我,你就把那支球棒給我。」他爽快答應,還邀林仲秋(左圖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擔任全壘打大賽餵球投手。

林益全前天轟平林仲秋紀錄,原本他還不曉得,經媒體提醒,才連忙表示要把球棒送給秋哥。

「秋哥就像我的家人。」林益全說,林仲秋最厲害的地方是個子小卻很能轟全壘打,且年過40還能奪全壘打王;林仲秋2001年效力興農牛,以43歲之齡拿下全壘打王,也是中職史上最年長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