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可明年二刀流?辰總想得務實

2019/08/09 05:30

林安可未來是投或打,獅隊教練團出現兩派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統一獅投打「二刀流」好手林安可,本季將以「單刀」外野手身分出擊,近期花蓮賽程可望完成職棒首秀,未來是投還是打?目前獅隊教練團出現兩派意見。

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透露,有跟投手教練鄭博壬討論,鄭博壬傾向讓林安可朝投手之路發展,球季結束徹底休息,明年春訓開始練投,他則希望林安可能專心打擊、守外野。

劉育辰認為,林安可投球表現若無法達到中上水準,專攻打擊比較好,「如果安可有江辰晏的潛質,當然可以繼續投球,甚至先發那場打DH也沒問題。」

大谷翔平「二刀流」旋風席捲全球,劉育辰說,大谷所處訓練環境、球場、防護體系都到位,才有辦法投打兼修,但台灣有無這樣的環境?這是現實難處,他強調,沒看過林安可完整訓練狀況,現在無法決定是投還是打。

林安可昨在花蓮首度一軍隨隊、未登錄,他表示,沒想過這麼快可以跟一軍,又是在花蓮,一、二軍投手的球速和控球有差,會把自己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