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泓育黃蓋命 第110觸降悍將

2019/08/16 05:30

桃猿林泓育8局下遭觸身球擊中,擠回超前分,也以110次獨居中職觸身球榜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林泓育昨化身「現代版黃蓋」,用「苦肉計」觸身球賺勝利打點,生涯累計110觸,正式超越王勝偉,獨居中職史上觸身球榜首,最終Lamigo桃猿以7:5擊敗富邦悍將,悍將在桃園苦吞7連敗。

球吻換勝利 獨居萬磁王

8局上結束兩隊戰成5:5平手,8局下兩出局滿壘,桃猿推出背部些微不適的林泓育代打,結果林羿豪將球砸在林泓育左上臂擠回超前分,下一棒代打陽耀勳再敲安打,打下保險分,最終以2分之差氣走悍將,林羿豪承擔敗投。

本季林泓育挨20觸排名聯盟第一,生涯110觸獨居史上第一,他一臉無奈,「還沒結束,還有機會(再挨觸身球)。」為什麼常挨觸身球?他苦笑,「要去問投手,不要問我。」

桃猿林立敲出滿貫砲超前比分,打擊率再度站上4成。
(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滿貫砲 重登4割男

林立5局下從包林傑手中轟滿貫砲,本季第13轟出爐,8局下首棒敲安,開啟後續攻勢,獲選單場MVP,繳出3安「猛打賞」,打擊率重回4成大關。

林立表示,4成打擊率對他而言只是數字、結果論,不會特別在意,否則得失心太重,在意的是過程做好或壞,保持對戰投手的感覺。

本季林立在主場打擊率逼近5成,遠優於客場的3成23,他說,「主場練習時間較多,如果打不夠,還可以到室內練打,客場準備時間較短,練習結束就要馬上比賽。」

前悍將洋投索沙因未達規定投球局數,確定退出防禦率排行榜首,由羅力的3.27躍居第一,尼克斯3.43居第三;尼克斯昨先發5.1局被敲10安,失4分無關勝敗,桃猿教頭洪一中說,投球內容不好,比賽中多次聽到尼克斯出手瞬間「啊!啊!」大喊,代表失投球偏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