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相隔18年 林子崴世界盃打卡

2019/09/01 05:30

台灣隊左投林子崴優質先發6局,表現超乎教頭預期。(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釜山報導〕出發赴釜山征戰U18世界盃前,台灣隊教練團早已決定將台美大戰先發重任交給左投林子崴,昨他不負所託,繳6局失3分好投,台灣教頭周宗志盛讚表現超乎預期。

抗美無懼色 優質先發

林子崴首局被敲3安,加上二壘手李灝宇傳球失誤失2分,4局上再被敲安掉分,投6局被敲7安失3分,送出3K、1保送,優質先發無奈承擔敗投。

林子崴表示,首局因緊張導致表現失常,投起來綁手綁腳,球路也偏高,第2局開始抓對方缺點做攻擊,效果不錯,有發現打者注意他的變速球,第3、4局開始改變配球策略。

2001年在娘胎 親臨賽場

林子崴笑說,2001年世界盃在台灣打,媽媽正好懷他,她原本不愛看棒球,卻吵著要跟爸爸去看世界盃;出生之後,林子崴幼稚園時適逢王建民在洋基連兩年19勝熱潮,國小則參加兄弟象夏令營,他不禁說:「我好像天生注定要打棒球。」

今年暑假林子崴升穀保家商高三,投打俱佳的他,決定未來進職棒朝投手之路邁進,「這幾年打優於投,我想往投手發展,這樣才有機會被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