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威晨首轟爽 11分差逆轉勝更爽

2019/09/05 05:30

王威晨昨4局上敲出3分砲,為中職生涯首轟,將比分差拉近至3分。(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史上最大分差逆轉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對黃衫兄弟而言,昨役作客猿隊桃園主場宛如電影情節,由於前兩任投手崩盤,3局打完中信兄弟0:11大幅落後,4、6兩局卻弭平巨大分差,8局上陳子豪追平安、張志豪2分打點超前安,幫助中信兄弟以15:14完成中職史上最大分差逆轉秀,將這場勝利載入史冊。

王威晨(左)昨4局上敲出中職生涯首轟,確認了壘審手勢後才繼續繞壘。(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單場最大比分差逆轉原紀錄是1996年8月30日三商虎和興農牛之戰,當時三商克服10分落後,最終12:10奪勝。昨天兄弟先發黃恩賜投不滿1局,猿隊首局得4分、3局下得7分,遙遙領先之際,前3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的洋投尼克斯卻在4局上出狀況,單局被攻下8分,含王威晨生涯首轟,3分砲追近分差。

萬人迷第3戰就轟 二世等了247場

王威晨父親「萬人迷」王光輝力扛多年黃衫軍中心打者,生涯第3場就開轟、退役前共繳出91轟。兒子王威晨則是去年單季44盜,僅1季就超越老爸,父子倆各擅勝場,如今兒子花了247場比賽、在生涯第1079打席,終於在中職賽場上開轟。

張志豪8局上敲下超前分,助兄弟完成史詩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王威晨說,快繞過二壘時,有看到壘審的手勢,但等待重播輔助判決之際,都仍不確定首轟出爐:「很常打到牆上的黃線反彈,所以當下也沒把握,被隊友鬧時有些緊張。」

王威晨今年熱身賽曾開轟,他坦言,也沒想過真的首轟那麼久,他說:「打全壘打很開心,但更爽的是球隊破紀錄逆轉勝!之後希望全壘打一支接一支,但也不會刻意強求。」

兄弟不少教練、球員,都是賽後才得知球隊破了紀錄,有教練打趣說:「希望紀錄留在我們隊上就好。」

張志豪8局上敲超前分

8局上,猿隊換上直球速度快的左投葉家淇,準備對付左打的張志豪,張志豪卻有自己的策略,成功幫球隊進帳寶貴超前分。他說,策略很簡單:「沒別的,就是抓變化球打,和他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