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晨威骨裂休養 詹智堯把握「升」機

2019/09/05 05:30

詹智堯昨回歸一軍首戰繳雙安,力求突破低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因應一軍出現傷兵陳晨威,Lamigo桃猿隊將過往主戰中外野手詹智堯重新從二軍拉上一軍,昨回歸一軍首戰,詹智堯回老本行先發、第9棒,敲2支安打,力求突破本季低潮。

詹帥開高走低 調整大半季

36歲的詹智堯,在猿隊陣中已屬資深,他一向勇於嘗試新知,也數度赴國外自主訓練。不過,今年詹智堯雖在熱身賽期間繳出好表現,一度是開季先發中外野手人選,開打後卻沒能呈現在成績上。包含昨役,詹智堯一軍出賽20場,打擊率仍不滿2成,也是他自6月初後就在二軍調整的主因。

詹智堯坦言,有感於職棒競爭激烈,每年都想要突破自己,但今年確實狀況不順,他說:「季前狀況不錯,但開季之後狀況有落差,嘗試的新東西沒有展現出來。今年球季確實打得比較不順,就再做修正。」

猿隊陳晨威則是傳出傷情,原本認為被觸身球後只需休養數日,但檢查結果發現骨裂,至少需休養3至4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