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俊秀熱「轟」了 下半季火力全開

2019/09/06 05:30
陳俊秀(資料照)陳俊秀(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桃猿陳俊秀下半季打擊大爆發,多項數據相當驚人,不過,他比較希望一整個球季都很穩定,這樣會比較好調整。

陳俊秀去年下半季就打得比上半季好,並在球季最後一戰演出猛打賞,以打擊率3成75超越富邦悍將胡金龍的3成74,生涯首度奪得打擊王。

今年陳俊秀上、下半季打擊成績的差別更明顯,下半季只出賽32場就擊出15支全壘打,是上半季的3倍,目前下半季打擊率高達4成48,比上季的3成32高了1成多,長打率0.856和上壘率0.504也都比上半季高出一大截。

很多球員到上半季末因天氣炎熱、體力流失快,往往進入撞牆期,下半季表現出現衰退,陳俊秀反而下半季打得更好。他表示,並沒有為了克服體力撞牆期特別去做什麼,還是和平常一樣的訓練和準備,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下半季打得較好。

陳俊秀表示,雖然下半季整體打擊數據都很突出,但仍有起伏,希望上、下半季都能穩定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