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俊璋初登板 周董沒在客氣

2019/09/13 05:30

蘇俊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桃猿重整牛棚,昨天把黃子鵬、葉家淇和賴智垣下放二軍調整,把吳丞哲、張明翔和今年第1指名新人蘇俊璋叫上一軍,蘇俊璋並隨即生涯初登板,中繼1.1局被轟出1支2分全壘打。

蘇俊璋在第6局、2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雖然一上場投出四壞球,但隨即以三振化解危機。第7局他先連續解決2名打者,投出四壞球後被周思齊轟出2分砲。

初登板被全壘打震撼教育,蘇俊璋表示,職棒打者比他想像的還要強,對直球的掌握度很高,必須花更多心思去搭配各種球路才有辦法應付。

蘇俊璋上場時蹲捕的廖健富是他的國中同學,當時兩人都是捕手,5年後再度同隊變成投捕搭檔。他表示,上一軍比他預期的更快,一上來就趕快請教廖健富要注意的地方,包括一、二軍的作息時間很不一樣,要如何去調適。

黃子鵬迷航 下二軍找球感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把蘇俊璋叫上來試看看,能不能在季後賽派上用場。洪一中也提到,22次中繼成功排名聯盟第1的黃子鵬,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投得不理想,甚至投到失去信心,希望他能在季後賽開打前找回球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