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農壯士8剩2 中繼有稱「投」

2019/09/14 05:30

悍將蔡明晉本季一軍3場都對上桃猿,除了首戰挨轟,已連5局無失分。(記者塗建榮攝)

獅隊後援投手林其緯近8場出賽無失分,升格牛棚勝利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昔日「興農八壯士」剩2人還在職棒場上打拚,林其緯是獅隊勝利組投手之一,悍將隊蔡明晉近期更扮演稱職的長中繼,昨天對桃猿中繼2局無失分,獲總教練陳連宏讚賞。

職業一軍邁向第11季,34歲蔡明晉直到8月28日才首度亮相,為生涯最晚,他說,沒有什麼特別感受,一樣都繼續在努力,只是今年身體有些微恙,上一軍前表現都不是很好。

即便本季在二軍防禦率7.27,蔡明晉上一軍後稱職扮演好長中繼角色,本季3戰都對上強打雲集的桃猿,除了首戰遭林承飛轟2分砲掉分外,連2場、5局無失分,防禦率僅2.57。

蔡明晉連2場抗猿有成

蔡明晉表示,他沒有特別設定目標,就是上一軍完成教練給的任務,他也談到昔日八壯士隊友林其緯的本季好表現,「恭喜他今年投得滿出色的,我覺得很棒。」

和蔡明晉在2006年代訓選秀進興農的35歲林其緯,今年僅差1場就能追平生涯單季最多出賽紀錄,更繳出連8場無失分,近期已升格牛棚勝利組投手。

兩人年輕時都有150公里速球,隨著歲月流逝球速剩下140公里出頭,依然能在場上找到一席之地。林其緯曾說,以前有球速時想得不多,現在更專注跟打者周旋的過程,觀察他們的反應,頭腦動得比較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