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嘴上吃恰豆腐 花花敬意不變

2019/09/29 05:30

悍將張正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從同隊的「室友」,變成敵隊的對手,悍將張正偉儘管要改從另外一邊休息室的視角去看賢拜彭政閔,但他的敬意不變,也很想對這位「很會照顧學弟的學長」說聲:「辛苦了!」

從2010年在兄弟展開職棒菜鳥生涯,張正偉和彭政閔當了8年隊友,「我們在前幾年,2010到2012年吧,外出比賽還是室友。」不但在他進職棒第1年就一起拿總冠軍,也是兄弟隊史最近一冠,還在2014至2017年連4年闖進總冠軍賽,張正偉和彭政閔有很深的革命情感。

「他在球場上是有脾氣的,但在球場下可以鬧他,是一個很照顧學弟的學長。」張正偉當然看過彭政閔發脾氣,「但那是他打不好的時候,氣自己,他不會對任何人發洩,只是對垃圾桶等東西出氣。」然而私下的彭政閔沒有架子,張正偉笑說:「他都是被我們欺負的。」

在張正偉眼中,彭政閔是很有責任感的球員,「不管是對個人,或是對球隊,他適不適合當教練,我是不知道,但他帶領學弟真的很不錯,可以感染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