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然 紐維拉最怕劉時豪

2019/10/13 05:30

桃猿劉時豪首戰先發蹲捕,2局下就從兄弟洋投紐維拉手中敲安。(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洋投紐維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台灣大賽還沒開打,桃猿捕手劉時豪就被兄弟洋投紐維拉點名,昨天他一如預期在第1戰先發蹲捕,2局下首次打擊就從紐維拉手中敲出安打,他表示,誰蹲捕手都一樣,總冠軍賽就是大家一起拚。

紐維拉日前提到,最害怕的桃猿打者是劉時豪,因為「真的很難解決,什麼球都打得到」,還預測他第1戰會先發蹲捕。劉時豪則說,紐維拉是很有經驗、很會用頭腦的投手,可能是對決他時剛好沒投進好球帶,「大概我的球棒比較好吧?」

劉時豪本季對紐維拉7打數3安打,還獲得2次四死球,對戰打擊率4成29,他沒有注意對戰紐維拉的成績,「最近的揮棒有點效法森友哉,從9月底對統一3連戰就覺得狀況很好。」

劉時豪連續兩年在第1戰先發蹲捕,去年第1戰2局下他轟出滿貫彈,一棒打破1:1平手,帶動桃猿單局鯨吞10分,獲選單場MVP,昨役2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他展現「纏功」敲安延續攻勢,讓桃猿有機會以3:2首次超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