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張奕7局0失分 敵方教頭也服氣

2019/11/07 05:30
張奕昨先發7局無失分,對方總教練素貝羅輸得心服口服。(記者林正堃攝)張奕昨先發7局無失分,對方總教練素貝羅輸得心服口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國際賽初登板的張奕先發7局無失分,他表示,人生第1次投到第7局,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委內瑞拉總教練素貝羅輸得心服口服,表示必須對張奕脫帽致意。

張奕家人也到場加油。(記者林正堃攝)張奕家人也到場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張奕前6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第7局再被敲2安,2出局後被攻佔一、三壘,此時張奕投球數已接近100球,下一棒又是曾擊出安打的左打梅林多茲,台灣隊投手教練吳俊良喊停,和張奕溝通後沒有換投,張奕用三振化解自己製造的麻煩,興奮地振臂高呼,全場球迷也起立歡呼。

投到第5局快要抽筋

張奕表示,其實第5局的時候感覺快要抽筋了,但是想要贏下這場比賽,決定要堅持下去,第6局一上場連投3個壞球,還好有很快調整回來,能夠第1次投完7局,自己也嚇一跳,感謝家人來到球場幫他加油,還有全場球迷的打氣。

張奕表示,第7局教練上場時跟他說加油、加油,他馬上說是、是,也要感謝教練團的信任。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表示,雖然張奕說他快抽筋,但是每次問他都說沒問題,7局結束決定換投,張奕的表情好像是說:「什麼?要換了嗎?」這就是投手的鬥志和企圖心,專注於投球而忘了投球數。

素貝羅指出,張奕的直球很會跑,又搭配滑球巧妙運用,完全壓制打者,且出現危機時能夠用三振化解,必須脫帽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