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鈴木誠也自願練球 理由是想活命

2019/11/09 05:30

日本隊昨在洲際球場練球。(取自WBSC官方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昨天是預賽B組預備日,3戰全勝的日本隊在洲際球場安排練球,採自願制,由選手自行評估身體狀況決定是否參加,未料全隊28人有22人到場,監督稻葉篤紀表示原希望球員稍微放鬆一下,練球人數比預想還多。

日本隊從11月2日抵台,3、4日分別在桃園和台中練球,預賽3戰也在兩地奔走,稻葉考量連日累積的疲勞和壓力,預備日開放選手自主練習,「該怎麼度過由他們決定,(10日開練前的)兩天要休息也可以,在緊繃中多少也需要喘口氣。」

參加成員包括最年長松田宣浩、大竹寬等人,還有預賽3戰都貢獻打點的當家四棒鈴木誠也,他笑說,「在台灣也沒有可以做的事情,待在房間也不是辦法,想要平安活著回日本。」

不過像連3場出賽的菊池涼介、6日先發的高橋禮休養未出席,山口俊則是先回日本在更習慣的環境調整,日媒推測預賽3名先發山口、高橋和今永昇太,可望在休息5天情況下,各於複賽的1至3戰再扛先發。

日本隊今回國,10日起再啟動調整迎接11日首戰,稻葉表示,「以投手為中心的作戰不會改變,打擊能像之前對台灣一樣是最理想,但我想不會那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