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暐傑「自由3天」 又回遊騎兵

2019/12/07 05:30

黃暐傑(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6歲的旅美投手黃暐傑日前未獲遊騎兵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但才短短3天,昨天又被遊騎兵以小聯盟合約簽回,並受邀參加明年大聯盟春訓。

黃暐傑在2014年展開旅美生涯,今年4月首度升上大聯盟,成為史上第15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只是出賽機會不多,4、5月間共出賽4場投5.2局被敲8安失5分(2分責失)、防禦率3.18,今年球季仍多在3A出賽,累計投31局防禦率6.10。

結束小聯盟球季後,黃暐傑返台都待在台中自主訓練,他對於重返遊騎兵並沒有太多想法,現階段就是準備好自己並等候球團通知,再赴美報到。

今年台灣共有陳偉殷、王維中、黃暐傑3名投手,及張育成、林子偉2名野手,在大聯盟有出賽紀錄。只是陳偉殷和王維中目前都是自由球員身分,黃暐傑也被移出40人名單,只剩張育成和林子偉分別留在印地安人和紅襪的40人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