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美夢3人組》大三逆轉勝 林暉盛選對路

2019/12/25 05:30
大三才「逆轉勝」的林暉盛最有感,他很慶幸自己先讀大學。
(記者林正堃攝)大三才「逆轉勝」的林暉盛最有感,他很慶幸自己先讀大學。 (記者林正堃攝)

林暉盛、鄭浩均和鄭宗哲今年先後赴美發展,3人際遇不同,林暉盛和鄭浩均先經過大學磨練,鄭宗哲則是高中畢業就有機會一搏。

林暉盛今年初和道奇簽約後,在美國適應不錯。(展逸經紀公司提供)林暉盛今年初和道奇簽約後,在美國適應不錯。(展逸經紀公司提供)

高三面臨低潮,大三才「逆轉勝」的林暉盛最有感,他很慶幸自己先讀大學且選擇國體大,「比起高中只是埋頭練、以量為主,大學教的知識又更細一點,比如重量訓練;大學期間教練會教你怎麼樣做足訓練又不會因疲勞影響出賽時的狀況。」

鄭浩均補充,提早投入職棒更能及早接觸菁英訓練,且比起其他人能更早卡位,「每個人的狀況和當下的機會不同,但能先挑戰職棒也不錯。」

林暉盛坦言,以他自身的狀況,高中畢業後選擇國體大是很棒的事,但他也強調:「其實自己還是要有想法,也有高中畢業生先唸大學卻不進反退的案例,無論怎麼選擇,重點還是在自己。」(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