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美夢3人組》同披道奇袍 鄭浩均、林暉盛感恩龔總

2019/12/25 05:30

林暉盛(左)、鄭浩均(右)在校私交甚篤。(記者林正堃攝)

同讀國體大 2人好投緣

鄭浩均、林暉盛在國立體大時期私交甚篤,鄭浩均大林暉盛一屆,兩人都是隊上主力投手。如今同披道奇戰袍,兩人笑稱是巧合,卻也在異鄉有個照應。

一起踏上旅美路,林暉盛和鄭浩均都感謝母校總教練龔榮堂。林暉盛說,去年底大專盃他終於恢復身手繳出好投,但當道奇球探找上門,卻有一事讓他猶豫,「大專盃複賽是在2月,當時簽約後我就不能打。不過龔教練說,自己的未來比較重要,過了可能不一定再有機會,要我一定要簽約。」

龔榮堂對林暉盛說:「你不用擔心,複賽會有人扛下來的。」一旁的鄭浩均馬上苦笑補充:「對啊,有人扛,因為扛下來的人就是我!」

教頭一席話 決定拚美職

鄭浩均開玩笑說,都是因為林暉盛,讓他複賽多投了2場,最後和隊友合力以季軍作收。

比起球隊戰績,龔榮堂更為選手著想,鄭浩均說,真正讓他下定決心繼林暉盛後赴美,也是教練一席話,「我原本一度想投入中職,但教練講了一句話,他說,害怕失敗的人永遠不會成功,這句話讓我決定出國拚看看。」(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