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血統純正 林英傑為業餘發聲

2020/01/01 05:30

林英傑昨上任樂天桃猿1軍牛棚教練。
(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曾赴日加盟樂天金鷲,如今又成為樂天桃猿教練團的一員,林英傑的「樂天血統」純正,昨天更成為人氣王,但他在開心之餘,也不忘為待了兩年的台中台灣人壽成棒隊發聲。

38歲的林英傑曾在2006至08年效力樂天金鷲,如今又被延攬進入樂天桃猿,他笑說,「真是很妙啊,繞了一圈又回到樂天。」他在教練團的媒體見面會上人氣超旺,被介紹進場時就受到與會球迷的熱烈歡呼。

林英傑曾在2017年效力Lamigo桃猿,也是他當球員的最後一年,該年還被帶進台灣大賽,拿下個人生涯的首枚冠軍戒,「雖然當時在桃猿只有短短一年,但讓我覺得是很快樂、很有拚勁的大家庭。」他將擔任一軍牛棚教練,協助投手教練曾翊誠。

老東家台壽保 暫停運作

只是林英傑想到暫停運作、形同解散的台壽保隊,略顯無奈表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我昨天上來簽約,但回去台中時卻聽到台壽保暫停運作的消息,一夕之間,30多個選手沒有工作。」

台壽保隊在2018年成軍,但目前隊職員都已收到球隊暫停運作的消息,林英傑期盼台壽保隊能出現轉機,「我待在那裡兩年,其實有很多年輕選手都有打職棒的實力,每個球員都有他們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