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陽家班陽杰恩 三拍子天生好手

2020/04/03 05:30

近年國內頂級青棒球員畢業前兩志願是旅外、挑戰中職,再來才是讀大學。即使如此,大專球界仍臥虎藏龍,文化大學「陽家班」陽杰恩、國立體大「眼鏡俠」郭定泓、嘉義大學強打高宸軒,都是值得期待的超新星。(記者羅志朋)

陽杰恩(資料照)

陽杰恩

「他能投又能守游擊,球感好,很像劉致榮。」文化大學投手教練沈柏蒼口中的他,是大三子弟兵陽杰恩,也是陽建福的外甥,最快球速150公里,投打跑守俱佳。沈柏蒼笑說,「球隊打擊練習他沒帶手套跑去外野,空手就能接到球,還說手不會痛,陽家班身手都很恐怖。」

身高173公分的陽杰恩是2018年U23世界盃國手,沈柏蒼透露,當時以投手身分入選,結果比賽守游擊,很好用,「他協調性好,爆發力強,投、打、跑壘速度都不錯,跟同梯劉致榮一樣是天生好手,只是身材受限,缺長打能力,未來進職棒當投手較吃香。」

陽杰恩這兩年將投入選秀,沈柏蒼建議,中職打者強悍,已打習慣速球,變化球一定要夠精準,否則難生存。

文大教頭廖敏雄說,陽杰恩大一就能丟到150公里,但生性浪漫,練球要人盯,想要更上一層樓,自我管理能力須加強。

相關報導: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高宸軒得真傳 強打基因藏不住

大專3投打值得二刷》郭定泓反差萌 高164cm飆速147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