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瑞華3分砲 嚇跑南市

2007/06/21 06:00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賽昨天爆出冷門,桃園縣靠著楊瑞華的3分全壘打,以5:2打敗強敵台南市,首度打進4強的希望濃厚。

已經1敗的台北市,則以4:2力克嘉義縣,保住晉級的一線希望。

台南市昨由高一投手施智瑋先發,前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第3局被率先上場的風聖國擊出二壘打,台南市緊急起用王牌投手「Jolin」葉哲霖,卻連投2次四壞球而形成滿壘,台南市再換上黃士展,先暴投失1分,再被楊瑞華轟出3分全壘打,桃園縣取得5:0領先。

台南市雖然全力反攻,但無法突破桃園縣兩任投手彭賢庭和林彥辰的壓制,高一的彭賢庭先發6局拿下勝投,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只有1分責失,林彥辰只被擊出1支安打,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

桃園縣過去從未在任何青棒全國賽打進4強,但總教練張滄彬不認為擊敗台南市是冷門,張滄彬指出,桃園縣雖然以1、2年級球員為主,但這批選手2年前曾奪得全國青少棒賽冠軍,素質相當不錯,一直都很有信心可以贏球。

桃園縣今天再戰宜蘭縣,贏球就以分組冠軍晉級,即使輸球而形成3隊戰績相同,桃園縣只要失分不超過6分,就可以篤定進入4強。

今天在斗六球場繼續進行最後2場複賽,上午10點嘉義縣對台北縣,下午2點桃園縣對宜蘭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