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廉波特少棒賽>好小子雙轟 氣走墨西哥

2007/08/24 06:00
台灣少棒隊擊敗強敵墨西哥,小將劉任傑(著10號球衣)擊出關鍵2分打點全壘打,跑回本壘時,受到隊友熱烈歡迎。
(美聯社)台灣少棒隊擊敗強敵墨西哥,小將劉任傑(著10號球衣)擊出關鍵2分打點全壘打,跑回本壘時,受到隊友熱烈歡迎。 (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台灣隊昨天4:2力克墨西哥隊,以預賽D組第2晉級8強複賽。

台灣隊投手陳麒源在第3局成功化解滿壘失分危機。(法新社)台灣隊投手陳麒源在第3局成功化解滿壘失分危機。(法新社)

今與日本爭決賽權

墨西哥布里塞諾(左)滑回本壘得分,台灣隊投手鄭凱應補位刺殺晚了一步。(路透)墨西哥布里塞諾(左)滑回本壘得分,台灣隊投手鄭凱應補位刺殺晚了一步。(路透)

台灣隊今天清晨5點出戰C組第1日本隊,勝隊取得爭奪國際組冠軍的資格,台灣隊預定由王朝民先發,他曾在預賽對委內瑞拉先發,投5.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只有1分責失。衛視體育台將在下午2點重播這場比賽。

台灣和墨西哥都只擊出4支安打,但台灣隊發揮長打威力,靠著鄭凱應和劉任傑的全壘打,以2分之差贏得勝利。

擔任第1棒的鄭凱應1局上面對墨西哥隊投手潘托哈的第1球,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第3局靠著墨西哥隊失誤再下一城,4局上劉任傑擊出2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4:0。

台灣隊先發投手陳麒源投4.2局拿下勝投,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鄭凱應中繼0.1局被擊出1支安打,王朝民投最後1局,沒有被擊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