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沈鈺傑重操舊棒 安啦

2007/09/24 06:00
中信鯨在9局下出奇兵,排出投手沈鈺傑上場代打,還擊出內野安打,引起現場一片驚呼。(記者羅沛德攝)中信鯨在9局下出奇兵,排出投手沈鈺傑上場代打,還擊出內野安打,引起現場一片驚呼。(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昨天鯨、誠晚場賽事,鯨隊在前5局就被誠泰狂攻下18分,要追回失分,難度很高,9局下,最後反攻,兩人出局後,鯨隊突然派出沈鈺傑上場打擊,這是他升上職棒棄打從投後重拾球棒,沒想到敲出生涯首安。

今年球季前半段,沈鈺傑的狀況不太理想,比賽常投得跌跌撞撞,總教練謝長亨就常虧他︰「不如改當打擊好了。」但沈仔堅持投球的夢想,非到必要關頭,他絕不重拿球棒。

昨天第8局時,因為兩隊差距已很大,當日休息的沈仔,沒事在休息區前晃來晃去,草總看到他,突然對他說,「拿球棒準備一下。」沈仔半懷疑地換了釘鞋,沒想到9局下,草總真的排他上場打擊。

沈鈺傑面對誠泰第3任投手楊騏嘉,第4球揮擊,打出游擊方向場地安打,也成為沈仔職棒生涯首安。沈鈺傑在成棒以前,都是投、打兼具,而且打擊表現比起投球不遑多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