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澄豐:老闆從未說過解散

2007/10/23 06:00

球隊運作一切正常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誠泰結束第一輪季後賽,有關球隊解散的傳聞甚囂塵上,昨天領隊王澄豐鄭重澄清,他表示,到目前為止,老闆從未說過任何解散球隊的話,球隊運作一切正常。球團總經理趙士強也說,老闆迄今只說:「養球隊是社會責任。」似乎意味誠泰隊明年會繼續存在。

去年球季結束,誠泰原本找到九禾企業接手球隊,不過最後生變,球團董事長林致光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將自己經營,一般認為,誠泰是辛苦在支撐著球隊,所以今年球季結束後,有可能撐不下去而解散球隊。

昨天誠泰全員在季後賽結束後首度集合,林致光並未出面,由趙士強及王澄豐與球員開會,兩人向球員表示,球團運作一切正常,球隊也按照既定行程進行。

王澄豐表示︰「老闆從未說過解散球隊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這些風聲?」球隊是否易主?王澄清說,當然也有可能,不過這是老闆的決定,他無法代替老闆說話。

外傳球團行政人員薪水只領到10月,球團也加以否認,工作人員領薪都很正常,王澄豐說,目前球團也正在編列明年預算,關於球員明年度薪水,預定11月開始談。

誠泰將在11月5日至12月20日進行「練三休一」的秋訓,明年元月再展開春訓,也預定到南部移地訓練,而球團位在淡水宿舍照舊,秋訓仍在三芝練習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