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敏靜李義偉 鯨投捕新希望

2007/12/16 06:00
代訓捕手李義偉(右圖)的加入,可望對鯨隊相當缺乏的捕手戰力帶來助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代訓捕手李義偉(右圖)的加入,可望對鯨隊相當缺乏的捕手戰力帶來助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中信鯨明年新戰力大進補,已有6名新人退伍,領隊林敏政表示,已向中華聯盟報備,將在春訓期間陸續約談這批新人,並與教練團商量,不排除全數簽下。

代訓投手高敏靜過去就是國手名單常客,退伍後將讓鯨隊投手陣容更加豪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代訓投手高敏靜過去就是國手名單常客,退伍後將讓鯨隊投手陣容更加豪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6退伍新人 擬全簽下

今年鯨隊因發生賭博放水案,一口氣走了5名主力球員,打擊戰力多少也受到影響,但新球季將有一番新氣象,多名新人退伍,且不少具即戰力,將大幅增強球隊戰力。

已退伍的新人包括投手高敏靜、黃宏任,捕手李義偉,內野手康哲瑋以及外野手林錦章、林冠仲。

高敏靜及李義偉這對投、捕搭檔,是鯨隊寄予厚望的潛力新秀,兩人在業餘時期都是所屬球隊的主力戰將,也時常入選國家培訓隊。

高敏靜最快球速超過140公里,加入鯨隊後,加強練習滑球投法,同時在教練要求下積極減重有成,今年職棒代訓賽拿下勝投及三振王,讓總教練謝長亨相當滿意,也非常期待,他能兼任先發、後援,披上鯨袍後,將使得本來就很整齊的鯨隊投手陣容更完整。

捕手李義偉在青棒時期有「台灣索沙」之稱,意即他的長程砲火頗具威力,捕手也是目前各隊最欠缺的位置,李義偉加盟,可望紓解鯨隊缺乏捕手的困擾。

林敏政表示,已向聯盟報備有意網羅這6名新人,3個月內將與他們完成簽約動作,春訓期間將陸續約談,不排除都簽下來。

另外,未獲邀參加秋訓的高建三、石金受、王國進等人,昨天也參加鯨隊年度球迷會,至於明年球季是否續留鯨隊,也一併在春訓期間由林敏政與他們約談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