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佳賢複數約 3年至少1152萬

2008/02/16 06:00
米迪亞暴龍隊昨天舉辦新春餐會,謝佳賢獲球團肯定,將獲得3年複數約。(記者簡榮豐攝)米迪亞暴龍隊昨天舉辦新春餐會,謝佳賢獲球團肯定,將獲得3年複數約。(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米迪亞主力砲手謝佳賢在新的一年收到一份大禮,球團總經理曾建銘昨天表示,20日全隊將到醫院體檢,若謝佳賢通過健檢,球團確定與他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月薪確定會從32萬元起跳。

曾建銘表示,謝佳賢一直以來都是球隊的靈魂人物,每年展現的成績也相當穩定,考量與他簽下複數年合約,也是代表球團給他的肯定,至於他的複數年合約內容,絕不會比La new熊林智勝低(3年1116萬)。

去年謝佳賢月薪為30萬元,曾建銘表示,屆時談新約時,謝佳賢的月薪會比去年好,3年複數年合約,月薪至少會從32萬元起跳,這3年不但不會扣薪,若成績出色,還會加上激勵獎金。

如果謝佳賢的複數年合約是平均月薪32萬元,那麼他3年至少可以領到1152萬元,超越林智勝。謝佳賢也成為中華職棒繼陳金鋒、林智勝、潘威倫後,第4位簽下複數年合約的球員。

合約內容 阿醜滿意

謝佳賢證實球團將與他簽複數年合約,昨天曾建銘特別詢問他的身體情況,曾建銘向他表示,如果傷勢沒有太大問題,將會與他簽下複數年合約,阿醜對於合約內容感到相當滿意。

至於傷勢情況,謝佳賢說,目前手、腳仍有傷,不能做重量訓練,也不能跑步,不過維持正常打擊練習,他考量到不能跑及守備,因而向國家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明自己的狀況,能否參加8強賽,現在無法完全決定,但應該能趕上球季賽開打。

謝佳賢說,目前球團傾向不讓他參加8強賽,先徹底治療傷勢再說,一切仍要等到球隊南下移訓後才能確定。

暴龍隊春酒結束後,今天全隊將移往屏東移訓,為25日對台灣隊熱身賽首戰積極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